(約從12:11開始)

「麻煩將這個表格填一填」

「你是她先生嗎?」

「等一下做檢查,如果要進入手術式的話,必須要簽下手術同意書唷~!」

「麻煩等一下簽完名後,等一下再給我。」

哈哈

自己看完自己所演出來的小護士後,都想哈哈大笑一下~

有沒有人發現....我講國語呢?!

從小國語環境下長大的女孩,完全沒辦法說出正確的台語.....

當時這台辭當我拿到時,我已經在化妝間跟其他臨演員練習了n百遍...

想說到最後上場時可以好說演完,沒想到最後還是在排演時,副導臨時叫我更改國語版

你說...是不是很悽慘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ggy 妏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